![从前有个小可怜[快穿]](http://i1.piimg.com/4851/3099d61fa09c9a92.jpg?sm)
真的很棒。超喜欢拆字不闻大大笔下的,虽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说大大真的脑洞超大,逻辑超棒,文笔超好,故事发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我忍不住,一定要推荐给大家!
《从前有个小可怜[快穿]》是特别好的一本书,虽然是小说却也有许多值得思考的道理,文笔非常流畅,而且内容也没有套路,题材新颖。
感觉就作者拆字不闻写的很贴近现实,很难看到这么清新的文了,好评!必须推荐给书荒中挣扎的道友们。
《从前有个小可怜[快穿]》这本小说的感觉,现实又虚幻,它不会给你一种角色的代入感,但你的感情会顺其自然的跟着故事走,突然的泪点,会让人有点接受不了,但是有很顺理成章,没有在一起,不算悲剧,好久没看过这么爽的小说了,意犹未尽,很沉重,些许悲伤,但真的很圆满,结局挺好的
对于《从前有个小可怜[快穿]》这本书,我感觉身临其境,人物性格描画的很真实,没有让人看了就很假的感觉。结尾也很严谨,看到结尾我很舒服。没有烂尾是这本书和拆字不闻最大的亮点。最后就想说一句:我爱你!加油
喜欢《从前有个小可怜[快穿]》这本书的风格,也喜欢主角为人处世的原则。希望作者拆字不闻继续努力,写出更多更好的作品给我们!
《从前有个小可怜[快穿]》这本小说怎么说,作者拆字不闻的文笔不是很好,只能四星,是我书荒来看得还不错的一本近代书
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