《说书人》这本书写的太好了!看来作者苏漠言是很用心在创作啊!文笔细腻,内容生动形象扣人心弦,结尾也结的很好!值得一看!
《说书人》这部小说挺不错的,值得推荐,大家不要错过哦!条理清晰,看了不觉得腻,好期待接下来的情节啊。。。苏漠言大大快快更新!!
我不知道作者苏漠言其他书怎么样,《说书人》这是我看的第一本纯爱、爱情、近代现代文,我很喜欢,真的,写的特别好,比写一些小白文强的多,我很喜欢,我会一直支持的。加油哦!
说实话说书人很不错,作者苏漠言将一些不容易实现的事情都写进了书里。是很不真实,但有这种丰富的想象力很好。脑洞大开,有胆量,有文凭。
作者苏漠言文笔非常好,特别是人物方面。人物情感也非常丰富。
一口气看完《说书人》这本小说,苏漠言的文笔很好,让我深刻体会到书中人物的感情。值得一看!
很多人说《说书人》这本小说很水,从客观角度来说,确实如此,文笔与遮天完美有很大的差距,剧情拖沓,好像换了一个人似的,但以苏漠言的水准,他肯定可以写得好的,但他却不这么做,我想应该是他想创造一种新的风格吧,就是那种可以在饭后睡前让人莞尔一笑的单纯,所以大家应该多给他一些鼓励,毕竟创新的理念是值得肯定的,而且从现在的种种伏笔来说,后期应该很精彩!!!打长字好累啊...

